close
          煙火送走2007 2007最後一天,公司正好尾牙,慣性的尾牙前,公司要開月會。 想不到,我會讓公司主管公開表揚,讓我心裡感到很感激! 因 信用貸款為,自己的所為不再是被單位主管抹去,證 室內設計明自己是對的! 開完月會,一群人殺到尾牙宴:阿秋活蟹 看副理 支票貼現在宴會上,大跳艷舞,及總經理秀一段;你是我的花朵 真讓我汗顏,也不津對他們豎起大拇指!利 租屋害利害! 在那時候,大家不分您、我、他,不分階級、部門。。。 一起快樂的吃飯、唱歌!這才是一家公司,一個?訂做禮服庤丑I 時間21:00一到,我和雅婷、妏伶約好,趕快落跑,準備去跨年倒數 和伶約好,先回家和哈尼碰面,在相約地方等。 一路上寒風,吹不熄?借款畯怐獐鰡﹛A我在雅婷家外面等哈尼接應, 在趕去和伶赴約,等大家都集合,再趕去大肚山看煙火 一到山上,時間已22:50,人山人海,幸好!有個原住民同胞開放工地讓 澎湖民宿我們停車 當然,下車時,我們頻頻跟他道謝!他也不忘一直用原住民腔,跟我說HAPPY NEW YEAR 整各大肚山上,聚集許多人,及很多人玩煙火,賣煙火及放電子舞曲的人也很多 像極一個不夜城 土地買賣,大家等待2008的到來。 就在倒數那一刻,我看到山下,整各台中市都在放煙火,燦爛整各城市。 不忘在最美的時刻,親哈尼,告訴他:我愛你 I LOVE YOU 因為,哈尼元旦要上班,所以,倒數完,我們趕著回 借貸家。這個跨年,只有幾各字能形容,除了,煙火美。。剩下就是,冷冷冷 好冷的跨年,但你我的心好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