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變態大鼻怪怪大野狼怪老人___〃°★ ? 聖誕節的喜悅 哈哈哈~~或許聖誕怪老伯不知道我最愛的節日是「聖誕節」. 不過~~在特別的節日裡...大鼻子都會準備一些小東西來騙騙小朋友的啦... 到底準備了什麼.咱們繼續給它看下去的啦~~ ★〞 某一天夜晚...大鼻子超級開始的開啟視訊.說有好東西要跟我分享唷....... 呵呵~~應該是說..大鼻子突然.有一天打給我說.......他花了好多的銀兩........就是為了要買糖果 酒店經紀給我吃哩~~~ ↑將將將~~~就是這奶嘴瓶裡.全部裝了滿滿的糖果哩..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唷~~~~ ↑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糖果呢..還外加一支超級口愛的大糖棒~~嘿嘿~~我還問大鼻子怎麼不是粉紅色的哩..大鼻子說那裡面的一圈一圈就是有粉紅色的啊.. 記得在視訊時..大鼻子還拿著大糖果棒在那裡晃來晃去的..剛開始我還有點 辦公室出租看不大出來是什麼東西哩... 至於大鼻子花了多少大洋來買這一大奶嘴瓶的糖果哩...將將將~~~~~『500大洋以上.600大洋以內』突然覺得大鼻子越來越會騙小孩子了哩...不過.我想大鼻子也是用心良苦的啦..知道我愛吃甜的東西囉.. 呵呵..如果有一天因為我太.........貪吃..每天不停的吃甜點..有點變成布滋的女生.大鼻子會不會後悔莫及.... 買屋網 ? 滿滿的卡片祝福 ..........當然收到了大鼻子的聖誕滿滿的糖果前..大鼻子準備的卡片也少不了唷... 而且每一次都很『稿鋼』用限時專送的..問大鼻子幹嘛要多花郵錢哩..大鼻子回說這樣子才有驚喜啊... 不過.每次~~總是藏不住秘密的大鼻子..都會說.明天要記得郵差叔叔唷..他會大叫你的名字..哈哈... 趕快來看看大鼻子寄的卡片囉... ↑看到這一張卡片的封面我快笑翻了啦~ 澎湖民宿~~那隻白色的兔子還真像我的表情哩..一旁那2個跪地的娃娃.........還真像大鼻子哩..哈哈...好像在求我這女王別在生氣.....大鼻子錯了... ↑打開的卡片內容~~嘿嘿嘿~~因為內容怕太噁心太嚇人..所以打馬賽克了... ↑還有聖誕怪老伯呢...看它的眼睛畫的超級搞笑的..還有厚厚的嘴唇.大鼻子一定是刻意的畫厚一點才不會像他自己..只是往下看.........卻跟大鼻子身材一模一樣呢..圓圓的肚子.......... 永慶房屋.還有穿丁字褲.........還露長長的腿毛~~不過..也是挺口愛的啦..看聖誕怪老伯背了很多的禮物唷..手裡還拿著會發出『噹.噹』聲音的東西. ↑卡片的下方娃娃....也是像足了大鼻子的表情...每次他自己用心準備的禮物.他都會說我可是很用心的唷..哈哈~~~就像這娃娃一模一樣的表情. ? 手繪的卡片信封 哈哈....大鼻子的『稿鋼』還不止如此呢..我還以為就此結束了呢... 要收到卡片的前一晚MSN聊天中..又聽到大鼻子 景觀設計又在唸著..手繪的卡片最棒了唷... 隔一天哩...郵差叔叔又叫我趕快拿印章出來了唷... 因為大鼻子今年送的第3張卡片又來了呢.. ↑...像小朋友版本的聖誕樹信封..很口愛囉...上面還掛了很多小襪子呢...只是聖誕節當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還下著雨...所以信封濕掉了呢...讓我真捨不得的趕快用吹風機吹乾囉..還好..圖案都沒有湖掉呢... ↑裡面的卡片是我最愛的豬豬...而且杯子裡還有很多口愛的甜點.........真像我自己哩..下方還有2010年的年曆唷..翻 小型辦公室開裡面有大鼻子寫了滿滿的字唷~~~ ...........在2009年最後的時刻.收到大鼻子滿滿的祝福也是超級開心的唷...但是...大鼻子寫的字還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哈哈...大鼻子寫的字到底如何哩..繼續看下去囉.. ? 回顧去年 ....當然去年的聖誕節..大鼻子送的卡片也是沒有缺席..趕快來看看~~ ↑..........記得應該是在去年開始.我才慢慢的愛上OPEN將..所以大鼻子很用心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了OPEN將的圖片..印在信封上.........收到了的確超級開心的唷..感受到大鼻子的?房屋買賣峇艉F呢......OPEN將從外星球寄來的信. ↑嘿嘿嘿~~大鼻子送的卡片也是特地挑選的是小豬的唷...還搬了很多的禮物.....一定是希望我也能收到很多的禮物祝福..哈 但是..............當我打開內容時.........先不要去想內容寫了什麼.........只是覺得大鼻子字怎麼那麼 ........... 那麼怎樣啊..就『醜..醜醜』.......... 我還問著大鼻子幹嘛要把字故意寫那麼草率.結果.大鼻子卻回說這就是他寫的字啦... 哈哈哈(冏..............)快笑翻的我..... 原來唷~~老實說哩....我還蠻在意男生?西裝外套g的字好不好看呢..我想..大鼻子可能太常用電腦了..所以不常用手寫字吧..呵呵... 但是字醜就算了..還寫錯字說~~~ ↑↓雖然字不是很水那一型的..但是卡片下大鼻子畫了很多不一樣表情的豬臉..就超級口愛的唷... 2009年最後的時刻.『聖.誕.節.快.樂』 我最愛的節日..雖然身邊的朋友並不多...也不在身邊.但是至少收到了我身邊最重要的人祝福..就很開心囉... P.S 話說.大鼻子的字俺不大欣賞的...但是呢..有一回大豬看到了大鼻子寫的卡片..直呼.大鼻子的寫的字超級口愛的..好像小朋友... 我們之間~ 術後面膜~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