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廣隆茶餐廳 時間:99年8月10(二)晚上9:00 地點:廣隆香港茶餐廳(嘉義市中山路115號) 05-2776229 事由:新開幕餐廳嚐鮮去 幾天前wenny經過中山路時 赫然發現了這家新開幕的茶餐廳 愛嚐鮮的w 房地產enny又帶著我們家小小美食特派員出動了 當天wenny晚上下了課才帶謙來的 到餐廳時雖未打烊 但港式茶點都沒了 因為開幕前 永慶房屋五天都是八折優惠 這天來時也還在特惠價中  可能是這個因素讓我們心中想點的菜單都上不了桌 有點小可 東森房屋惜  不過餐廳的菜色真的還不少 還是有選擇的空間 我們家這位小小美食特派員現在都會要求wenny也給他張菜單 然後就會有模有樣的學?台灣房屋_我點菜 真是入戲ㄋㄟ 因為已接近打烊時間  當晚二樓又被我跟謙包下了 絲襪珍珠奶茶 這奶茶並不怎麼優  珍珠很硬 味道太淡 . 愛喝飲料的謙又急著?看房子雂F 不過這次wenny並沒有讓他喝幾口 怕他被大珍珠噎著 也怕晚上喝了茶飲又給我玩到三更半夜 清炒芥蘭 一般港式飲茶餐廳好像都是川燙再淋上嚎油 像這樣油炒倒是比較像台式料理 我還是比較愛吃川 新成屋燙的芥蘭 真是有點可惜掉了 不過愛吃青菜的wenny還是全扒光 小謙謙跟wenny一樣都很喜歡吃青菜喔 儘管芥蘭菜的口感苦苦的  我們小謙謙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招牌港式蘿蔔糕 這道也還好  就內容物豐富了點 有臘肉.蘿蔔絲?廬山住宿峇p肉塊  但當天師傅煎的有點過火了 XX水餃公仔麵 因為我忘了叫什麼水餃公仔麵來著 本來很抱著期待的心 但上桌後又是失望 每次看著美食節目到香港必吃的公仔麵 怎麼就像王子麵一樣ㄋ 湯頭很淡沒什麼味道  而麵條就像浸過湯的王子麵並不Q彈 水餃吃起來?廬山飯店騆酗j雲吞  內餡料多但有點過鹹 鮮果椰汁西米露 今天的餐點就只有這道甜品還不錯  很大一份 椰香超濃 西米露又多 小謙謙超愛喝的 一樣還在喝 還有我說小謙謙ㄚ 你的髮型會不會也太有個性了吧 每次到晚上 頭髮出了油就會變這樣根根分明 今天的這餐港式飲茶有點 廬山溫泉小失望  不過可能是又打八折 這餐吃起來300元有找  說也奇怪 wenny明明也發現我們師傅也是個正宗的港仔呀 為什麼口味上吃起來都覺得還好ㄋ  還是各人喜好不同??? 順便附上我們小謙謙當晚吃的開心模樣現在的他超好玩的 只要你跟他說-跳舞 就算沒有音樂他也會像機器一樣跳個 花蓮旅遊幾下  .
arrow
arrow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