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能源法 歐巴馬:勇敢的一步 更新日期:2009/06/27 23:18 (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27日專電) 住商房屋美國聯邦眾議院昨晚以 部落格219票對212票驚險通過「美國乾淨能源安全法案 部落格」。總統歐巴馬隨即發表聲明,讚揚這是領導21世紀經濟「勇敢而 部落格必要的一步」,並期許參議院共襄盛舉。 歐巴馬說,實施這項法案將可創造新工業及數百?房地產U工作機會,減少對外國油源的危險倚賴,嚴格限制威脅家庭、社區及地球本身的污染氣體排放。 歐巴馬 酒店工作指出,有人辯稱現狀可以接受,這等於是要大家不顧安全、經濟和地球風險,繼續依賴外油源、繼續依靠石油。但美國人民知道,領導?裝潢堨?1世紀乾淨能源經濟的國家,將領導21世紀全球經濟。他希望美國就是那個國家。 歐巴馬呼籲參議院跟進通過這項法案。他說:「現在就看參院採取 酒店兼職下一步了。」 「美國乾淨能源安全法案」授權政府限制工廠、煉油廠、發電廠等的排碳量,規定2020年時,排碳量必須從2005年的標準降低17%;2050年時,降低83%。980627 取自?襯衫猏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7/5/1m1s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