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計外土地重測 籲地主到場指界 更新日期:2009/06/11 07:01 陳權欣/竹縣報導 政府實施地籍圖重測,問題多多,以 借貸北埔鄉為例,目前 有巢氏房屋正在做的都市計畫外土地重測,就遇到土地 裝潢位移嚴重問題,造成許多地主困擾,縣府地政處長鄭福生呼籲地主在地籍圖重 太平洋房屋測時,一定要到場指界,才能避免爭議發生。 張義勳等多位北埔鄉民昨天到鄉代會反映 澎湖民宿說,目前在北埔鄉實施的都市計畫區外土地的地籍圖重測,他們家住在大林村一帶的住戶所擁有的土地,大部分都發生位移問?褐藻醣膠D,有人的田被堆到坡崁下方,還有人的田被堆到道路上,一個推一個的結果,整片稻田都位移,帶給農戶們很大困擾。 據了解,這些會發生土地 帛琉位移者,大都是沒到場指界,但也有農戶說,他們未接到通知,是地籍圖重測後,才被通知帶印鑑去蓋章。 鄭福生表示,土地所有權人在接到縣市政府通知地籍調查時?酒店打工A請在自己的土地界址分歧點、彎曲點或者明顯易認的界址點,會同四鄰關係所有權人共同認定自行設立界標。 同時在指定日期到場指界,地籍調查人員才可依照實際指界情形詳實記載在地籍調查 票貼表上。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4/1l28t.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