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王道斌 通訊員黃穗 農曆大年三十上午,貢兒珍副市長到廣州市人感染H 7N 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主要單位,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市第八人民醫院檢查借錢慰問,併在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召開防控工作會議,部署春節期間廣州人感染H 7N 9禽流感防控工作。
  貢兒珍在防控工作會議上,對廣州市春節期間人感染H 7N 9禽流感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春節期間的防控工作不能斷,不能ssd固態硬碟壽命放鬆,醫療機構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機制不能停,要維持有效運行;要繼續抓好家禽市場的清潔消毒管理和醫療機構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這兩方面重點工作。
  同時,衛生、農業和工商等相關部門在春節期間要繼續保持溝通協調,按照部門職責分工,落實好春節期間的防控工作。要繼續密切跟進全國全省的疫情及防控情況,及時研判廣州的疫情和防控措施,科學有效做好防固態硬碟控工作。
  廣州化療飲食有哪些市防控人感染H 7N 9禽流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要求進一步加強聯防聯控工作。經貿等負責特效藥物、器械生產儲備的職能部門也納入到了防控體系,統一行動。林業、城管等部門也要納入防控體系。  (原標題:廣州部署春節期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