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 朋友私下問我為何店家倒了 照片為何還放著 其實阿攝也知道 一來那是阿攝拍攝中的作品外 二來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論老闆為何要收店 但肯定和大環境的經濟脫 節能燈具不了關係 也希望那些老闆們能再東山再起 也因為他們 的努力付出 不斷的 有巢氏房屋拓展開店 不斷的償試 開發新產品 不斷延發新的菜色 創新 才能讓我們這些市井小民 有口福 租房子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曾問過某超市的老闆為何東西被偷 偷了那麼多 你還是堅持開店 他說裝攝影機 是防君子 土地買賣不防小人 如果怕偷那就別開了 但老闆相信客人都是善良的 偷只是少數人的行為 一旦被抓再多的對不起都沒用 而我也採訪過多家美食小攤 也有 烤肉著吃到飽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某間吃到館的火鍋 老闆說要開吃到飽 的店就千萬別怕客人吃 那麼生意才會好 如果怕 那就別開了 且食材也要用好的 因為顧客也不是笨 小型辦公室蛋 吃一次 好不好心知肚明 下次會不會再來 再顧客走出店家的表情 就可以看出一切 而要生意好除了這些 再來就是員工 如果不善待員工 生意要好 是不可能的 吃到飽 員工和顧客是最直接的 辦公室出租互動 所以在員工方面 該給該有的不會少 就連年終也每個人有著大禮 聽在阿攝的耳裡也好想當他的員工哩 福利真好難怪他才能??著坐著火鍋龍頭的寶座真是不容易 和我以前在某間相館的老闆想法真的有差 什麼南台灣 酒店經紀第一相館 對員工真的很差  每次都說的漂亮 等到要給薪時又說會計說這算法不對 要如何如何 硬是扣薪 什麼在南台灣會昌盛 應該是要在南台灣昌盛 難 因為可以說出員工都是賊的老闆可不容易難怪會一直關店 所以當老闆要有著不一樣的思 裝潢維 獨特的眼光  細膩的思考 大膽的作為  實際的行動 當然口袋的資金 就更不用說囉 所以當老闆就是要 心胸開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