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由嘉民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青聰泉兒童智能訓練中心聯合舉辦的“澳大利亞慈善燒烤活動”在上海浦西洲際酒店舉行且經常助力中國各項慈善事業。同樣作為來自澳大利亞的戶外運動品牌澳道這次以慈善義賣企業的身份,與其他品牌共同參與並贊助了本次活動。
  作為慈善義賣企業兼贊助商的身份,為了讓本次慈善活動籌得更多自閉症兒童公益基金,澳道這次特別選用了旗下高端戶外品牌“Outdoor Expedition”秋冬新款產品亮相會場,這在活動會場引起不少高端人士的註意。而且為了全方位展現“Outdoor Expedition”的各產品類別,分別動用了模特及Dancer,用靈活而新穎的節目形式,展示“Outdoor Expedition”產品的細節。
  其中Dancer穿著“Outdoor Expedition反光夾克”的街舞秀,更是引爆了會場熱情,博得不少觀眾的尖叫聲,也將整個慈善義賣活動推向高潮。並且本次澳道所有現場售賣產品的所得款項,均以捐贈形式給予青聰泉慈善機構,用於自閉症兒童公益救助。
  當天除了展示澳道產品及現場義賣活動外,嘉民以及青聰泉代表的發言,自閉症兒童表演,以及最後的靜默拍賣及抽獎環節的輪番上演,也讓活動多了不少驚喜及感動。其中四幅由自閉症兒童所創作的畫作,讓不少愛心人士分激動拍得,並表示親身感受到了自閉症兒童的心聲,是參加本次活動的最大意義。
  活動在最後的抽獎環節,作為贊助商的澳道再一次展露風采,贊助了價值達2000元的帳篷、背包以及月亮椅等在內的戶外產品,作為抽獎獎品。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走出戶外,享受戶外的美好時光,並且將美好事物傳染給更多人,這或許就是澳道不餘遺力積极參与中國慈善事業的初衷吧!
  最後,負責人呼籲大家能夠更多的關註自閉症患兒以及其他發育障礙兒童,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以及力所能及的幫助。並特別談到,澳道對於兒童慈善事業的捐助並非初次嘗試。澳道(Auzzieoutdoors)作為超品集團(SRG)旗下的戶外休閑運動零售店,主打澳式休閑的戶外生活方式。其經營銷售包括多個子品牌,產品範圍包含戶外休閑運動用品,服裝、鞋類、郊游用具、帳篷等。在今年10月,由愛駕網發起澳道贊助的“穿越北迴歸線向西雙版納進發”的自駕活動中,在途經其中的張家界站時,澳道就與崔永元發起的“愛飛翔”鄉村體育公益項目合作,為張家界桑植縣的岩塔村村小捐贈過體育用品。
  關註自閉症兒童需要全社 會的力量,通過這次慈善活動,將企業拉到自閉症兒童救助隊伍中,無疑對自閉症兒童煥發新生增添不少希望。也呼籲社 會更多公益組織,能發起這樣的慈善活動,拉進更多像澳道這樣願意為慈善做成貢獻的企業,為社 會公益事業增添力量。也讓更多自閉症兒童能夠活出真彩,或許像澳道主打的澳式休閑理念那樣,在藍天下享受到更加陽光、熱情、休閑愜意的生方式,而不是讓自己自閉封存起來。  (原標題:澳道與嘉民慈善基金、青聰泉強強聯手,助力自閉症患兒公益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