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 . 就從一篇文章談起 MY LOHAS生活誌是我最愛閱讀的雜誌之一. 四月期刊中.有一篇褚士瑩先生的大作:樂活就從 飯店用?借貸@半的洗髮精開始. 文中提到:當他得知H 吳哥窟 oland America cruise line率先把船上客人用過但是沒有用完的乳液. 洗髮精.潤髮乳捐贈出 賣房子去的時候.幾乎要歡呼起來.看後.頗有心戚戚焉.... 出門旅行而且住過旅館的人.不論一般旅館.民宿.或者觀 長灘島光飯店.只要住進去.通常都要面臨困難的抉擇:拆封且用過的小肥皂.用掉部份的洗髮精.沐浴乳.是要帶回家(繼續用的 居酒屋概率通常不高吧)?還 是不帶走.用一次就扔掉?(以環保及經濟角度.都是浪費喔) 因此.在晚崙西亞開始開門歡迎客人住宿時.即打定主 面膜意:盡量以環保之心.為大家服務. 我們房間不豪華裝潢.但是.油漆用最自然舒服的立邦漆(比普通漆貴很多喔) 床架.座椅.地板.以原木為主.被品 術後面膜窗簾.靠墊全是純棉織物. 連洗衣機都是自家專用(一台洗客人被品.一台主人自用)自然陽光曝曬後.再經由主人四手(男女主人)愛心燙好的. 浴室中供應的洗髮精 借貸.潤髮乳.沐浴乳.牙膏.全都大瓶裝.(用完.可隨時補充) 只要輕輕一壓.即可適量取用.客人用的方便.我們也覺得稍稍對得起地球環保啊! 其實.晚崙西亞的用心尚不 裝潢止此喔! 包括每天飲用的礦泉水.飲料.(茶.咖啡)早餐的食材.也都顧及天然.衛生.健康. 我們只以一顆熱誠之心.盡量為我們同住的地球盡份心意. 也希望晚崙西亞的每位好友.一起和我們共 開幕活動同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