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原本有眉毛 更新日期:2009/11/14 15:35 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看起來 酒店經紀似乎沒有眉毛,到底 術後面膜是作者故意不畫、還是歲月的痕跡讓眉毛消失?多年來?房屋二胎@直引發專家好奇;最近,法國一名研究者用特殊相機進行分析,才發現蒙娜麗莎 買屋網原本是有眉毛的,只是因為化學作用或是被抹掉,才導致眉毛消失。 這名法國專家是用一部兩億四千萬畫素的特 售屋網製相機,分析「蒙娜麗莎」,結果發現這幅畫是一層層地畫上去的,上面最初是畫有眉毛的,不過後來可能是因為化學作用消失, 住商房屋或是被抹掉。 專家也指出,蒙娜麗莎的作者達文西,也曾經改過蒙娜麗莎左手一隻手指頭的位置,讓蒙娜麗莎看起來更輕鬆。 取自>http://tw.news. 酒店工作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4/1/1uyh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