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台灣櫻花?吻鮭有新家 復育再現生機 更新日期:2009/04/08 00:30 記者謝晴雯/苗栗報導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即將在羅葉 面膜尾溪進行台灣櫻花?吻鮭復育, 房屋買賣管理處四月底將會同學者專家與該溪主管機關進行協調?租房子A希望除了放流外還能封溪,並與當地居民共同為台灣櫻花?吻鮭的復育盡一份心?太平洋房屋O。 根據海洋大學副教授黃沂訓執行「台灣櫻花鉤吻鮭放流與監測報告」近日才出爐的內容顯示,雪霸 酒店兼職國家公園管理處自95年開始於台灣櫻花?吻鮭歷史棲地南湖溪、司界蘭溪及伊卡丸溪進行放流工作,三年來共放流1280尾;原本在司界 關鍵字行銷蘭溪的放流魚群已能自行繁衍,但歷經去年5次颱風後,溪流地形生態遭受破壞,颱風過後調查放流的發現率低於百分之一,僅存八尾國寶魚,存活率只剩0.6% 辦公室出租,櫻花?吻鮭的復育工作無疑雪上加霜。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彭茂雄表示,為了讓台灣櫻花?吻鮭的復育工作持續不中斷,今年三月該處邀集生態專家林幸助教授,魚類專家曾晴 西裝外套賢教授、魚類養殖專家黃沂訓教授以及棲地河道專家葉昭憲教授一同會勘98年度預訂放流地點,經勘察結果發現羅葉尾溪的水溫、溶氧、營養鹽及水生昆蟲等周遭生態環境,非常適合鮭魚生長,且河道走向地 西裝外套形流速均比七家灣溪更穩定,將於四月底與該溪相關主管機關進行協調,希望除了放流外還能藉著封溪,讓櫻花?吻鮭的復育工作更落實。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8/17/1hfrw.html(此原出處已 酒店兼職無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