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捉弄假求婚 男遭女友呼巴掌 更新日期:2009/04/03 16:48 趙元穎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紐約一名男子在布魯克林大橋上向女友求婚,鑽戒不?九份民宿p心掉到橋下,求婚過程亂成一團,同樣在紐約,一名 部落格男子和女友在洋基球場看球,朋友惡作劇,透過大銀幕製造「假求婚」,沒想到女主角惱羞成怒,當眾賞了他一巴掌。 紐約布魯 部落格克林大橋上,上演浪漫求婚記,怎麼準新娘掩面哭泣,準新郎滿臉錯愕?準新娘吉娜:「我看到戒指掉了,還聽到落地聲。」 求婚戒指掉到 部落格下方車水馬龍的車道上,準新郎不管三七二十一,當場跳下去,在車陣中穿梭,上方的親朋好友忙著指點他正確方位。準新郎親友:「老天,我們看 賣房子到了,你找到了,你終於找回掉落布魯克林橋的戒指了。」 這年頭求婚方式千奇百怪,有人用燈光表心意,連馬拉松賽終點也有人 保濕面膜感性求婚。求婚男子:「你願意嫁給我嗎?」 洋基球場上也有一對情侶跑來看球,結果被朋友惡作劇。球場廣播:「親愛的雪倫,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售屋網來自史屈特伯德。」 史屈特根本狀況外,也沒打算結婚,解釋了半天,結果當場挨了雪倫一巴掌。記者:「她賞你一巴掌,會很痛嗎?」史屈特:「我臉上頓時出現紅色印記。 21世紀房屋仲介 」球場廣播:「三振出局。」 兩人婚結不成,也當不成情人,不過還是維持朋友關係,想必非常羨慕其他有情人。親友:「吻他!」 驚險又浪漫求婚記完美收場,兩人也勢必永生難忘。 取自>http 信用貸款://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3/8/1h7t1.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