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衢州2月14日電(見習記者 吳佳蔚 通訊員 王憶帆)近日,浙江衢州柯城一家浴場被髮現存在賣淫嫖娼現象,當地公安機關立即組織警力實施打擊。14日,記者自柯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方面獲悉,目前,這一賣淫黃窩點已被警方搗毀,11名涉黃人員當場落網。
  據警方介紹,2013年12月,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在工作中發現柯城市區某浴場在日常營業中存在賣淫嫖娼現象。針對這一醜惡現象,城西派出所立即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
  案件前期偵查工作中,專案組經過一個多月的秘密偵查,初步查證這是一個有組織的賣淫團夥。
  據悉,該浴場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至凌晨2點左右。在4名合伙人中,李某(男,湖南籍)負責浴場內鍋爐及收銀、李某某(女,重慶籍)負責場內“小姐”的召集和管理、鄭某(男,浙江衢州籍)負責浴場日常管理、葉某(男,浙江衢州籍)負責夜間收銀。整體分工明確,完全以公司化經營。此外,浴場夥還雇有杜某等4名賣淫女長期“駐場”攬客。
  警方表示,由於該團夥成員日常均不使用真實姓名進行聯繫,業務手機號碼也無實名登記,給案件偵破帶來一定困難。
  2014年1月底,專案組結合柯城分局統一行動對該浴場進行清查,掌握該浴場成員的真實身份。緊接著,偵查人員對已掌握的證據進行梳理,摸清了團夥內部整體架構和活動規律,確認時機成熟後,決定收網。
  2月12日晚上,專案組民警分成四組在某浴場門口蹲點守候,對當晚從該浴場走出來的嫖客實施抓捕。隨後待時機成熟,專案組成員一舉沖入浴場內,共抓獲涉案人員11人。
  截至目前,涉案的4名組織者已被柯城公安分局刑拘,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完)  (原標題:浙江衢州警方搗毀一賣淫窩點 11名涉黃人員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