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1月20日訊 11月18日,漣源市紀委、市監察局機關召開全體幹部職工大會,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倪志銘主持會議並帶領全體紀檢監察幹部職工逐字逐句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倪志銘要求全體紀檢監察幹部把認真學習領會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緊密結合紀檢監察工作實際,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三中全會精神上來,把行動統一到全會提出的部署要求上來。要把握人民群眾新期待,堅持求真務實、大膽探索,統籌協調、循序漸進,狠抓各項改革措施的落實。要加強紀檢監察幹部隊伍自身建設,強化日常監督管理,切實改進作風,提高紀檢監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會後,倪志銘還安排辦公室對幹部職工學習記錄情況進行抽查,同時要求幹部職工加強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解讀的跟進學習,緊扣時勢,積極履職,做一名綜合型紀檢監察幹部。  (原標題:漣源市紀委、監察局:貫徹三中全會精神 狠抓幹部作風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jncfp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